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五无甘南 十有家园】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小广告清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9:18:19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提升城市形象,美化市容环境,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在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近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开展城区小广告清理整治行动。

全面排查,宣传引导。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内的橱窗广告进行摸底排查,实行分类整治。同时对临街单位和商铺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劝阻、制止户外张贴、喷涂、书写小广告行为,并动员沿街商铺主动清理橱窗上的各类非法小广告。

统一清理,严格执法。对主次街道的一些墙面、电线杆、无人户铺面等小广告、野广告进行了清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逐一清理沿街各类橱窗广告和墙面的乱贴乱挂,及时恢复了玻璃和墙壁的原有面貌,整治一片、美化一片。

定人定点管理,严格落实。加强对沿街门店的监督,积极推进“门前五包”责任制,动员沿街商户积极参与整治清理自家橱窗广告,并对门前乱贴、乱画、乱喷广告的行为进行劝阻制止,防止乱张贴广告字画现象反弹。

截至目前,共清理各类小广告和贴画共计800余处,取得了初步成果。下一步,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不定期地检查,发现乱张贴涂写及时制止,对情节严重的将依据相关条例法规进行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