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率先掀起学习张宝林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发布时间:2021-07-19 12:48:37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7月14日,县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张宝林同志学习的决定》,迭部县纪委监委本着“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率先垂范”的原则,于7月15日上午,第一时间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张宝林同志先进事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培林主持学习并讲话。全县各乡镇纪委书记、纪检干事,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各室,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共计60人参加。

王培林详细介绍了张宝林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张宝林同志参加工作17年来,先后担任过乡党委组织员、乡纪委书记、统计局纪检组长、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等职务,最后殉职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他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凝聚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迭部而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峰:“张宝林同志是纪检监察干部眼中的好干部,为人厚道,宽容待人,在工作上大家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经常向他咨询。他办案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坚持原则、一身正气,敢于较真碰硬,用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

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赵生辉:“张宝林同志在工作中有时候顶着很大的压力,尽善尽美做好每项工作;张宝林同志虽然永远离开了我们,但他的事迹永在,他的声明永恒,以张宝林同志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力保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彰显责任担当,在强化监督执纪、正风反腐中提升斗争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