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关于受理反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重基层负担问题线索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4-04-03 14:40:26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省州委关于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拓宽基层干部群众反映问题的线索渠道,有针对性的纠治基层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把精力花到谋实事、干实事上。现面向全县范围征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重基层负担问题线索。

1.举报电话:0941-5622056;传真号:0941-5622056

2.来信地址:中共迭部县委办公室1329室,邮编:7474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我们将严格保密,依法依纪处置问题线索,并及时督促相关部门单位整改落实。


特此通告


县委层面整治形式主义

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