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扎尕那青稞酒业有限公司在迭部县招聘工作人员摸底登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18 22:52:06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甘南藏族自治州扎尕那青稞酒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30日成立,是甘南州传承藏家传统酿造青稞酒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坐落于甘肃省甘南州迭部县电尕镇吉爱那村S313省道北侧,建设内容包括储藏及粉碎车间、制曲车间、罐装车间、酿造车间、包材及成品库、酒库等,占地面积60余亩,注册资金1000万元,员工40余人。

公司始终秉承“把白龙江流域传统藏家青稞酒酿造工艺传承下去,让青稞深加工产业成为白龙江两岸藏家儿女发家致富的持久产业”。保证其“口感、风格不变的情况下达到国家标准,形成品牌”的文化理念。


为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经迭部县人社局与甘南藏族自治州扎尕那青稞酒业有限公司对接,将在迭部县招聘工作人员、业务人员。现对有应聘意向人员进行摸底登记,根据摸底登记情况扎尕那青稞酒业有限公司适时在迭部县举办招聘活动。
   摸底登记范围:摸底登记人员为有应聘意向的迭部籍高校毕业生及退伍军人,社会青年。
   现场登记地点:甘南藏族自治州扎尕那青稞酒业有限公司(电尕镇吉爱那公司院内)
   具体事项工作时间:8:30—17:30 ,月休3天。
   薪资待遇:岗位不同工资不同,多劳多得。实习期3000元。年收入不低于三万(业务人员提成不封顶)
   工作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源电话定位潜在客户、整理完善后上报主管。
   任职要求:熟悉使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普通话基础、声音质量好无语言障碍、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清晰具有较强的记忆复述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愿意从事电话客服工作、准确收集整理客户信息并记录清晰。
   福利待遇:公司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并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具有完善的绩效考核机制、给予员工优厚的激励政策。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联系邮箱:1159906070@qq.com

联系电话:0941-562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