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迭部县扎尕那景区摆渡车车票价格获批
发布时间:2023-06-01 11:11:48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景区服务水平,优化旅游环境,更好的促进我州旅游业健康发展,我委依照《甘肃省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实施细则》对扎尕那景区摆渡车车票定价项目进行了成本调查、召开听证会、公平竞争审查、合法性审查等程序,并经十七届州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批复了摆渡车车票价格。
    一、车票价格
    车票价格为60元/人/次,车票价格为往返车票价格,不再单独收取其他费用。
    二、优惠政策
   (一)对1.2米(含1.2米)以下不占座的儿童免票。
   (二)对1.2米以上18周岁(不含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实行半价优惠。
   (三)法律法规对景区内交通运输服务价格优惠政策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景区摆渡车车票价格自批复之日起执行,运营公司及景区要在官方网站、收费场所等醒目位置公示价格,保障游客知情权,自觉接受价格主管、市场监管部门和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