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关工委办2016年部门决算和 “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说明
2017-09-29 16:27:46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1.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和老模范等“五老”作用。

2.配合和协助有关部门开展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工作

3.组织宣讲员、校外辅导员、失足青少年帮教员、科技传播员、故事员等队伍,开展科技、文化等各类教育活动。

4.坚持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发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帮助青少年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

5.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评比表彰工作。

6.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加强青少年教育的建议和意见,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帮手和参谋。

7.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关工委交办的任务。

二、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收支总体情况

1.2016年单位收入总计36.34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了6.96万元,增幅23.72%。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工资相对应增加。

具体包括:

(1)财政拨款收入36.18万元,为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公共预算资金财政拨款;

(2)年初基本支出结转1549.10元。

2. 2016年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总计36.34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了7.12万元,增幅24.38%,主要原因为在职人员工资相对应支出较大。

按支出性质分类:

(1)基本支出36.34万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2)无项目支出

按经济科目分类:

(1)工资福利支出25.42万元,为机关干部职工分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2)商品服务支出3.55万元,为单位办公、印刷、邮电、差旅费、取暖、公务接待费、其他交通费用支出。

(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7.3万元,主要是在职职工奖励金、住房公积金、职工采暖补贴等支出。

(4)其他资本性支出无。

(5)年末无结余。

(二)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6.34万元,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6.34万元;

(三)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16年无政府性基金收入。

(四)2016年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16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4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48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单位固定资产总值为4.09万元。本单位无车辆。

(六)主要经费支出情况

1.三公经费

2016年,我单位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切实压减“三公”经费支出规模,全年“三公”经费决算总支出2830元,比年初预算降低76.41%,较上年度减少3639元,减幅56.25%。

(1)无因公出国(境)费。

(2)无公务用车购置费和运行费。

(3)公务接待费:2016年度公务接待费用2830.00元。

但存在其他交通费用支出5560.70元,较上年度增加1821.70元,增幅48.72%,主要用于下乡租车费、燃料费等支出。

我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双十条”规定要求,本着厉行节约原则,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较上年度增加100元,增幅3.66%;主要用于接待上级机关、县交流、学习等,共5次、10人次。

三、本年度无结余。

附件: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 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迭部县关工委办2016年部门决算和 “三公”经费决算 .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