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委办公室2016年部门决算和 “三公”经费 决算公开说明
2017-09-29 18:53:23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掌握各部门、各乡镇的主要工作情况,及时准确地向县委领导反映;了解县内外经济和社会发展动态,收集整理信息,向上级党委及时反映情况,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服务。

2、根据县委的工作部署和工作重点,开展调查研究、综合分析、督促检查,向县委提出工作建议。

3、负责处理县委的日常事务和政务,搞好各方面的工作协调,承担县委主持召开的各类会议的准备、组织工作。

4、承担以县委和办公室名义上报下达的各类文电的处理,以及县委领导的重要报告、讲话的起草、审核、校对等工作。

5、处理群众来信来访。

6、承担上级党委领导的接待工作。

7、负责县委的后勤服务工作;做好办公室内部的安全保卫工作。

8、办理县委领导同志交办的其它事项。

9、办公室在县委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实行正副主任集体决策与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工作制度,副主任向主任负责,主任向分管领导负责。

二、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收支总体情况

1、2016年财政收入总计388.28万元。

(1)财政拨款收入388.28万元,为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公共预算资金财政拨款。

2、2016年县委办支出总计388.28万元。

按支出性质分类:

基本支出388.28万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按经济科目分类:

(1)工资福利支出176.62万元,为机关干部职工分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2)商品服务支出35.53万元,为单位办公、印刷、水电、劳务、租赁、邮电、取暖、委托业务、车改补贴等支出;

(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67.43万元,主要是离、退休人员费用、医疗费、住房公积金、人员生活救助等支出。

(4)其他资本性支出8.7万元,为各类固定资产及办公设备购置等支出。

(二)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88.26万元,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12.16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6.93万元;

3、住房保障支出20.5万元

4、其他资本性支出8.67万元。

(三)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16年无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四)2016年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16 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6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62万元。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6年12月31日,系统固定资产412.6万元。本单位共有车辆11辆(一般公务用车11辆)。

三、主要经费支出情况

1、三公经费

2016年,县委办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切实压减“三公”经费支出规模,全年“三公”经费决算总支出27.5万元。

(1)因公出国(境)费: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用车购置费和运行费1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5万元)。

(3)公务接待费:2016年度公务接待费用12.5万元。

我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双十条”规定要求,本着厉行节约原则,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较上年度增加5万元,增幅22%;主要用于2016年“三大节会”接待上级机关、兄弟县市来我县调研、交流、学习等。

附件: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 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迭部县委办公室2016年部门决算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