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政法委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2017-07-19 12:09:45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一)根据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对全县的政法工作作出全局性安排部署,并督促贯彻落实。

(二)监督、协调、指导政法各部门依法行使职权,督促、推动大案要案的查处工作,讨论、研究有争议的重大、疑难案件。

(三)定期分析、掌握辖区内的治安形势和工作动态,及时向上级反馈信息,重大问题提请县委、县政府研究解决。

(四)组织协调各有关部门共同解决辖区内突出的治安问题;组织基层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和治安防范工作。

(五)协调督促、指导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平安创建、防控体系建设、流动人口管理、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禁毒、学校及企业周边治安整治等工作。

(六)及时掌握辖区内邪教组织活动态势及涉邪人员的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七)对辖区居住和从事邪教活动的外来人口进行管理教育。

(八)组织县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学习和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提高政法素质和业务素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九)组织县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深入实际进行调查研究,反映新情况,研究新问题。

(十)组织与各县法学学术交流与合作,发挥对外法学交流的主渠道作用。

(十一)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政法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

中共迭部县委政法委员会核定人员编制为14名。其中:行政编制8名、事业编制5名,工勤编制1名。 核定领导职数6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2名(其中:1名兼任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1名兼任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为正科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1名,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1名,县法学会秘书长1名(副科级)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338.1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25.81万元,同上年。公用经费20万元,同上年,专项工作经费92.3万元,较上年减少11万元,减少1%。

(二)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26.3万元;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81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214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为40.49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83.57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编制范围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共3.1万元,其中:“三公”经费1.8万元,较2016年稍有增加,综治.维稳工作量加大。

(二)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1.8万元;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万元;

3、会议费1.3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

2017年部门预算未安排此项经费。

迭部县政法委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经济分类支出预算批复明细表 .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