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委办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2017-07-19 12:03:16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一、县委办部门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掌握各部门、各乡镇的主要工作情况,及时准确地向县委领导反映;了解县内外经济和社会发展动态,收集整理信息,向上级党委及时反映情况,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服务。

2、根据县委的工作部署和工作重点,开展调查研究、综合分析、督促检查,向县委提出工作建议。

3、负责处理县委的日常事务和政务,搞好各方面的工作协调,承担县委主持召开的各类会议的准备、组织工作。

4、承担以县委和办公室名义上报下达的各类文电的处理,以及县委领导的重要报告、讲话的起草、审核、校对等工作。

5、处理群众来信来访。

6、承担上级党委领导的接待工作。

7、负责县委的后勤服务工作;做好办公室内部的安全保卫工作。

8、办理县委领导同志交办的其它事项。

9、办公室在县委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实行正副主任集体决策与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工作制度,副主任向主任负责,主任向分管领导负责。

二、部门机构设置

县委办公室属科级单位,编制33人。2017年年初有在职职工29人,其中正科级5名,副科级5名,其他19人。退休为22人。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元453.1,其中:人员经费328.1万元,公用经费25万元,专项工作经费100万元。其中,已包含(2016年春节慰问金2万元;车辆维修资金10万元;经济工作会、农牧村工作会议经费10万元;机要局工作经费5万元)。

(二)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26.3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6.75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201.3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为12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26.75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编制范围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三公”经费、会议费共36万元,其中:“三公”经费30万元,会议费9.5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较2016年42.6万元减少7%。

(二)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12.5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17.5万元;

3、会议费9.5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

2017年部门预算未安排此项经费。

迭部县委办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经济分类支出预算批复明细表 .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