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多儿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2017-07-19 13:57:25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一、工作职责 (一)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自然资源保护的政策、法律法规,禁止一切部门和个人对国家保护动植物及林副产品收购。

(二)保护以大熊猫、梅花鹿等为重点的珍稀野生动物和红豆杉为主的珍稀野生植物资源种质库及典型完整的山地森林系统。

(三)维持自然生态系统的平衡,提高自然生态系统的稳定。

(四)维护保护区内生物的多样性,并促进其发展。

(五)负责保护区内森林防火和病虫害防治,严禁人为破坏。

(六)妥善处理保护区内居民的生活,生产与保护的关系。

(七)严格执法,加强自然保护法规的宣传教育,严厉制止偷猎和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行为。

(八)负责保护区的监测、调研和对外交流合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

甘肃多儿省级自然保护区于2004年由省人民政府批准,管理局2005年底由甘南州人民政府批准建立,为副县级事业单位,编制29人,隶属于县人民政府。保护区管理局下设保护科、科研科、社区工作科、计财科、办公室五个科室,下辖花园站、阿大黑站、多儿站、劳日站、洋布站5个保护站。保护区管理局人员总计在职31人,退休4人。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元337.27,其中:人员经费327.27万元,上年277.87万元,增长率18℅。专项业务经费10万元。

(二)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27.27万元;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282.71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4.56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编制范围

(二)分项情况

五、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十):2017年部门预算未安排此项经费。

甘肃多儿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经济分类支出预算批复明细表 .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