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招商局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2017-07-20 14:08:09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一、招商部门职责

1、负责全县招商引资管理工作,研究制定全县招商引资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统筹指导、督促、协调和检查考核各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招商引资和经济协作工作的落实情况。

2、负责招商引资项目的立项、备案、管理工作。筛选全县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报送的项目,建立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库。承办各类招商引资项目的洽谈、组织签约和成果统计、汇总上报。

3、负责发布全县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项目等有关方面的信息,提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修改和完善意见,报请县政府审定,并抓好有关政策的兑现落实工作。

4、负责承办县政府决定的经贸合作、商品展销和招商代表团、联络、洽谈工作。协调处理跨地区、跨部门经济合作的有关问题。

5、负责协调各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招商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为外来投资者实行“一站式”服务。

6、负责协调处理外来投资者及企业投诉和有关问题,保护合其法权利。

7、组织办理友好结对关系的建立、发展、完善等事宜,负责办理对口支援、经济协作项目的跟踪、落实、服务工作。

8、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

1、部门构成

纳入2017年度部门预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1个,为迭部县招商局 。

2、人员情况

2017年年初有在职职工14人,其中副县级0名,正科级1人,副科级2人,主任科员1人,副主科2人,其他9人。离退休为2人,其中:退休2人。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132.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20.6万元,较上年增加17.83万元,增加17%。公用经费12.3万元。

(二)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4.7万元;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2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112.4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为12.3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8.2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编制范围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三公”经费共1万元,会议费0万元,培训费0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比2016年减少1.52万元,主要是公务接待费减少0.3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1.2万元,减少原因: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压减支出。

(二)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0.2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0.8万元;

3、会议费0万元;

4、培训费0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

2017年部门预算未安排此项经费。

迭部县招商局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经济分类支出预算批复明细表 .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