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县长信箱>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020002
标    题 电尕林场小区暖气不来没人管
姓    名 李*
手    机 150****9068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10月20日
信件内容 这两天冷空气又下来了,电尕林场的暖气依旧没有开放,互相推诿,家里还有老人病人,真要中央的人或者央视的记者来了才会解决吗?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你在迭部县人民政府上留言,我们已收悉,现将问题答复如下:

电尕林场小区自本采暖季10月15日起供暖,小区内管道有漏水情况,供热公司工作人员排查后,第一时间通知小区物业,并关闭小区总阀,告知小区物业尽快修缮后,通知供热公司恢复供热,截止10月20日,经热用户反映我局物业公司并未对漏水管道进行处理。

根据《甘南藏族自治州城镇供热用热条例》第二十四条规定,本次修缮事项应当由物业公司或建设单位负责,为了让小区广大居民温暖过冬,迭部县住建局和天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组织工作人员于10月21日对漏水管道进行了排查及维修,于10月21日晚19:00点已恢复供暖。


           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4日

处理对象 迭部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