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信息详细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306001
标    题 电线杆占用自家宅基地
姓    名 九**
手    机 153****7995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3月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政府领导,你好!我是旺藏镇益高村的村民,家中有块1989年分配给我家的宅基地,此前,县电力公司未经我家同意在我家宅基地内搭建了1座普通水泥电线杆,近期我家计划在宅基地内建房,此电线杆严重妨碍了家里对于这块土地的使用,我也多次与供电所交涉,请求移走宅基地内的电线杆,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现在建房开工仍遥遥无期,希望县政府领导能协助解决杆线迁移事宜。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在迭部县政府网站的留言已收悉,现对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旺藏镇政府与代古寺供电所及相关人员现场进行了协商,将宅基地内电线杆移至九加西与邻居路九草家门口之间的拐角处。因移动电线杆后线路又经过齐次日、高布、年草、路九草四户屋顶,需征求该四户意见,经旺藏镇政府积极协调,路九草同意移杆,其余三户以线路跨过房檐存在安全隐患为由均不同意,目前尚未达成一致意见,旺藏镇政府正在积极与其他三户进行协商,同时,也督促供电公司拿出更好的解决方案。

                      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
处理对象 迭部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