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信息详细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304003
标    题 西安老兵咨询1962年迭部原部队信息
姓    名 王*
手    机 153****5311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3月4日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姥爷唐德玺于1962迭部建县元年,服役于电尕寺山下的兰州军区独立2团(据老人回忆的番号,可能有偏差),参与了贵县成立之初的保卫和建设。如:抢修暴雨冲垮的白龙江桥,为支援藏南战事的部队打通道路。复原回西安后,老人一直牵挂迭部县,牵挂电尕镇,现已83岁高龄。交谈中老人想获取当年老部队信息,无论照片、或者部队现番号、战友等任何可公开的信息,都能让老人非常开心!求助贵县领导能否分享一些相关信息,十分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在迭部县政府网站的留言已收悉,现对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1958年甘南剿匪退役军人家中,根据老人(83岁)的回忆,详细了解到,1958年剿匪时,中国人民解放军3895内卫队2团(隶属于兰州军区,团长:杨友白;政委:焦根海)团部驻地迭部县电尕寺,该部队1958年至1964年在甘南州辖区内驻防,1964年撤防,之后该部队改编为8071部队。

                      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9日
处理对象 迭部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