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儿乡开展“共抓‘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共筑美丽多儿生态根基”主题活动
2024-04-08 16:42:02   编辑:多儿乡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僧人植绿、爱绿、护绿意识,4月7日,多儿乡组织机关干部、各村群众、志愿者、僧人开展“共抓‘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共筑美丽多儿生态根基”主题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各村群众、志愿者、僧人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提苗扶正、铲土培实,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新栽好的树苗迎风而立,生机盎然,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的劳动景象。

下一步,多儿乡将继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保护,结合白龙江百里风情线万亩国土绿化生态恢复工程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优化辖区环境面貌,打造蓝天、碧水、净土的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