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儿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对辖区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2024-03-07 15:57:43   编辑:多儿乡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当前驻村帮扶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有力提升帮扶实效。3月6日,多儿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辖区各村委会对全乡驻村帮扶工作队到岗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调取台账、查看“钉钉”打卡等方式,对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及队员“钉钉”打卡、到岗到位请销假制度落实、《工作日志》《民情日记》日常记录、帮扶计划的制定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村干部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检查,并对当前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督查组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加强对队员的管理严格考勤制度,进一步将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关爱服务行动、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工作抓实、抓细。同时,积极配合村“两委”班子,时刻将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帮扶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充分展现驻村帮扶千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