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儿乡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对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2024-03-16 15:44:34   编辑:多儿乡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压实压紧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责任,提升驻村帮扶工作成效,3月15日,多儿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各驻村第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迭部县2024年1-2月份驻村帮扶工作总队长例会精神,通报了1-2月份各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驻村帮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州县相关会议精神,熟练掌握相关政策,切实提高把握和运用政策能力;二要凝聚工作合力。全体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心决心,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入户宣讲等活动,发挥帮扶工作优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要强化工作作风。全体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要严守驻村帮扶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规范填写《工作日志》、《民情日记》,坚持吃住在村、工作到户、帮扶到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驻村帮扶工作实效,高效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