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儿乡召开防范化解涉劳动关系矛盾风险专题会议
2022-08-18 17:34:15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多儿乡召开防范化解涉劳动关系矛盾风险专题会议

3月20日,多儿乡召开防范化解涉劳动关系矛盾风险专题会议,进一步推进根治欠薪工作,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乡党委书记才荣交、乡人大主席李小园、党委副书记、乡长杨九尕、等乡领导班子成员,党政、综治、人社等乡防范化解涉劳动关系矛盾风险导小组成员、各行政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乡党委委书记才荣交在会上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人民为中心,抓牢抓实相关工作;要紧盯重要环节,加强源头治理,压实责任,做到“谁建工程谁负责,谁租赁谁负责,属地负责”;要完善工作机制,多方联动,形成共调共处的治理格局;要加强督导检查,做到排查到位,切实做好根治欠薪和劳资纠纷预防化解工作。

乡委副书记、乡长杨九尕主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排查和上报机制,切实做到排查到位,全面促进多儿乡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会上宣布了多儿乡防范化解涉劳动关系矛盾风险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矛盾风险化解组织领导,形成监控处置长效机制。

接下来的工作中,多儿乡将严格按照省、州、县的社会治理现代化和防范化解劳动关系矛盾风险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压实责任,积极作为,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