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多儿乡召开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2-06-14 17:01:31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6月12日,迭部县多儿乡召开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杨九尕主持。乡党委书记才荣交参会,全体乡村组干参加会议。

会上,住建分管副乡长桑吉卓玛就多儿乡自建房屋安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目前对五个村委会、两个寺院、中心小学、卫生院已完成全覆盖排查。排查过程中特别注意了经营性自建房的安全隐患排查,未发现危房的存在。

乡党委书记才荣交强调: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衔接上级住建部门做好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房屋安全关系到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严肃认真,要动态关注,发现问题房屋要及时采取清散人员、拆除加固等措施,确保把安全隐患消灭在事故之前。同时要在平时的进村入户过程中加强住房安全宣传 ,增强群众住房安全意识。

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杨九尕强调:各村组排查人员要责任到人、所有的摸排报表要做到谁排查谁签字,确保工作能落到实处。同时要特别注意学校、卫生院附近,以及村内用于经营性的自建房屋。

此次会议对推动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辖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意义重大。各村组负责人积极继续开展再排查、再整治,目前效果良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