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多儿乡召开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安排部署会议
2022-02-15 11:17:34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2月14日,多儿乡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才荣交主持。

会上,政府副乡长尕古就我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并传达迭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转发《甘南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工作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会议强调,森林草原是人民群众的绿色财产,保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我们基本职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当前全乡的头等大事。乡镇各包村包片人员要全面摸排输电电路、民房、宗教点、柴草等隐患,确保全面排查落实到位,摸排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深研细读具体工作,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强化值守、管控火源进山入林,坚决执行防火令;要规范技术要点,蓄势待发,坚决不打无备之战、坚决防止人员伤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