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市场监管局对多儿乡中心小学食堂开展 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2021-04-16 15:48:36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4月7日上午,由迭部县市场监管局带队,与迭部县教育局负责同志一同对多儿乡中心小学食堂开展食品督查工作。

一审学校食品是否有证照;二看食堂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三验食堂操作是否规范;四查食堂食材是否有进货记录。同时,对部分食材进行抽样检查。重点查看食堂大米质量、检查从业操作是否规范、学生就餐环境卫生。对规范操作、环境卫生、物品摆放、管理方式给予了肯定。对防蚊灯挂放不规范问题现场指导,当场进行整改。

督查中着重强调,要全面提高师生及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并且现场登录多儿乡中心小学食堂的陇上食安APP 账户,检查各相关项目,指导食堂负责人如何登陆,如何上传更新各相关项目,同时要求打印并粘贴食堂二维码,接受社会公众的实时监督。

通过此次督查,为更好的规范学校食堂的工作流程,提升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