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2024-03-20   作者: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为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进一步提高工作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迭部县政府信息公开试行办法》编制,结合迭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实际,编制本指南。

一、公开原则

坚持严格依法、全面真实、及时便民的原则,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

二、公开主体

迭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本机关的政府信息公开主体。

三、公开内容

迭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是指迭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保存的信息。迭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以下类别的政府信息:

(一)机构信息类

(二)通知公告类

(三)法规政策类

(四)人事信息类

(五)财务信息类

(六)建议提案类

四、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本机关政府信息以“迭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公开”为主要载体,网址为:http://www.tewo.gov.cn

五、联系方式

地址:迭部县机关大楼3016办公室

电话号码:0941-5668616

邮编:747400

 

  
附件【迭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