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统计局机构信息
2024-03-20   作者:迭部县统计局 点击数:  

    一、机构名称

  迭部县统计局

二、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统计工作的法律、法规,开展统计执法检查工作;完成国家统计调查任务,执行国家统计标准、执行全国统一的基本统计报表制度;审查县直各部门的统计调查计划和方案及审批工作,管理各部门制发的统计调查表。

2.制定全县统计工作发展规划、统计调查计划及其实施方案,监督检查统计法规和统计制度的组织实施;统一组织全县统计调查、汇总,整理全县的基本统计资料,对国民经济、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等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测和统计监督;向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统计信息和决策依据。

3.统一核定、管理、公布全县性的基本统计资料,发布年度统计公报,编印发行全县统计年鉴,定期向社会公众发布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统计信息。

4.研究拟定对各乡镇经济运行综合评价考核办法并组织实施,对全县经济运行实行有效的监测。

5.负责组织完成国家、省、州下达的重大国情、省情、州情等普查任务;对全县性的统计资料进行管理并对社会开展统计服务;统一组织全县统计信息自动化体系和统计数据库体系建设工作。

6.负责指导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单位(企业)的统计工作,开展全县统计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工作;组织全县统计专业资格考试和职称评审工作。

7.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内设机构

1.综合股(执法监督股)

2.统计股

3.调查股

四、下属事业单位

迭部县城乡社会经济调查队

杨卫东    城乡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

五、班子成员

办  交    迭部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立智    迭部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董彩云    迭部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41-5622283

传    真:0941-5622283

邮政编码:747400

地址:迭部县人民政府统楼6015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