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人社局组织开展首次民营企业招聘直播带岗专场活动
2022-10-25 11:33:28   编辑:杨泉水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强对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10月25日县人社局在抖音平台组织开展首次民营企业招聘直播带岗专场活动。

县人社局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人才办及就业促进股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本次活动有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4个,计划招聘40余人,直播现场讲解了全县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政策,详细介绍招聘岗位、薪资福利等“硬性条件”及企业发展史、企业文化等“软性条件”,进入直播间交流互动的求职者达52余人次,点赞数超过1万,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直播优势,将本地企业、招聘岗位搬上网络,求职者通过线上直播实时交流互动,充分了解就业政策、企业用工需求等,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便捷的沟通渠道,搭建了高效的对接平台。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直播带岗活动常态化运行,并不断丰富就业服务形式,精准架起本地企业与求职人员间的沟通“桥梁”,助力全县就业形势向更充分、更高质量迈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