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民营企业招聘直播带岗专场活动
2022-10-10 11:31:19   编辑:杨泉水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千方百计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各类群体就业,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积极响应省人社厅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 云端相助”专项行动的号召,10月10日县人社局通过抖音平台由局长当主播采取线上招聘的方式,举办了一场直播带岗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有2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6个,计划招聘36余人,直播现场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张永辉同志讲解了我县稳就业惠民、惠企补贴政策,县人才办主任格让卓玛同志详细介绍两家企业招聘岗位、薪资福利等“硬性条件”及企业发展史、企业文化等“软性条件”,进入直播间交流互动的求职者达200多余人次,直播观看人次达2258人次。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直播优势,将本地企业、招聘岗位搬上网络,求职者通过线上直播实时交流互动,充分了解就业政策、企业用工需求等,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便捷的沟通渠道,搭建了高效的对接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