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光彩 为群众办实事
2022-09-06 11:26:59   编辑:乔旺秀 点击数:  

为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9月6日迭部县人社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开设了挖掘机、装载机培训班。2022年天津市对口支援迭部县资金开展劳务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舟曲县巴藏乡培训基地举行。此次培训以“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密集实训挖掘机装载机挖沟、平整、装车等初级应用技能,使参加培训的学员具备独立上机操作能力,从而拓宽他们的就业机遇与增收渠道此次培训为期45天,参训人员共20人。培训前期,我局积极开展调研,征求群众的培训意见和建议,为提高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保证培训学员能够学习到真技能、真本事,局多次与培训机构负责人共同商榷培训课程设置、教员的配备等内容,做到了“方案制定及时、课程设置合理教员配备充足”。培训过程中围绕装载机的安全操作、装载机操作使用技术、安全驾驶以及挖掘机基础知识、挖掘机安全操作措施等内容采取一对一、手把手教学的方式向培训学员们讲解装载机及挖掘机的基础操作,让培训学员全面准确掌握装载挖掘机技能,使培训学员切实掌握一技之长,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