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正式启动
2022-05-16 09:32:09   编辑:洛桑尼玛 点击数:  

近日,迭部县人社局与省、州人社部门同步举行了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试运行启动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局长张永辉指出,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是全省人社系统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人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人社职工要深入分析当前人社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紧紧围绕群众诉求日益增多、更趋多元化这一现实的基础上,聚焦群众关切和企业需求,以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为目标,在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提供优质快办服务,确保群众“求助有门”“办事有人”。

迭部县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共设立“急难愁盼”事项反映区、咨询引导区、业务受理区、信访接待区和自助服务区5个区域,以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重点,受理人社高频事项和提供爱心服务,有效防范风险化解矛盾。建立了“常规窗口办正常事,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办疑难问题”的工作机制,倒逼常规窗口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提升人社服务满意度,提高企业和群众幸福感,促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后,全体干部职工在“直通车”办事大厅进行了现场观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