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召开文化旅游行业“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议
2022-04-29 16:36:00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4月28日迭部县召开文化旅游行业“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索南东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照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州、县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县政府副县长索南东珠从认清形势、抗牢文旅市场的安全责任,忠于职守、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齐抓共管、巩固提升安全管理能力水平等方面对我县文化旅游行业“五一”假期安全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二要坚决做好旅游建设项目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坚决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四要切实做好广播电视安全运营工作。

会议要求,各景区、各单位在落实各项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强清洁消毒和值班值守,严格限量管理、强化分时预约、实现错峰服务;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重点部位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各单位组织开展大排查活动,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五一”假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要加强对旅游景区的执法检查,要强化部门间的协作,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树立良好的形象,确保游客在迭部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出席会议的还有腊子口战役纪念馆、腊子口景区风景管理局、扎尕那景区管委会、俄界景区管委会、旺藏景区管委会、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负责人,县丰迭旅投公司、网络公司、思金拉措旅行社负责人,以及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全体职工,共计30余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