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软件正版化核查组莅临迭部县统计局核查软件正版化工作
2022-08-31 16:28:42   编辑:扎西 点击数:  

8月31日,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谢青民一行4人,莅临迭部县统计局核查2022年度软件正版化工作。县委宣传部业务主要负责人陪同。

核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后,详细严格查阅了县统计局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制度、日常管理、软件台账、检查考核、年度报告以及软件采购合同文本、软件授权协议等相关资料。检查考核软件正版化长效机制方面的落实情况。同时,使用扫描工具对局机关部分办公电脑进行扫描,详细检测了局机关办公电脑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和杀毒软件安装等情况。

核查组对县统计局软件正版化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核查组指出,县统计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责任制度、软件日常管理制度、软件配置管理制度、软件台账管理制度和软件安装维护制度等长效监管工作机制,使软件正版化工作开展做到有制度、有依据、有规则,切实推动正版化工作逐步向纵深推进;最后,希望继续加强推广,加大宣传,做好软件正版化的服务监督工作,形成人人使用正版,拒绝盗版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