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广播电视台2023年公开临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3-02-22 17:21:02   编辑:​甘南广播电视台 点击数:  

 

因业务发展,现有人员不能满足工作需求,需向州内外公开招聘汉语电视播音主持及汉语电视新闻采编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岗位人数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公开聘用。拟招聘汉语电视播音主持人2名;汉语电视新闻采编人员6名,招聘人员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

 

二、报考条件和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热爱新闻宣传事业,有良好的工作作风。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病和精神病史,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本科学历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汉语电视新闻采编岗位由于工作任务重,对体力有一定要求,身高须达到1.7米以上,仅限男性。汉语电视播音主持人员须形象气质俱佳。

 

5、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人员,在报名时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认证材料。

 

6、服从组织安排。

 

7、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行政处罚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曾被开除公职的。近五年内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有舞弊行为被取消报考资格的,体检和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8、具有相应岗位工作经验人员提供相关工作证明,在总分上加3分。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由甘南广播电视台组织实施,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察、公示、体检、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15日至2月14日(8:30-12:00,14:30-18:00)

 

2、报名地点:甘南广播电视台综合业务楼903室  

 

3、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可现场填写《2023年甘南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本、无犯罪记录证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信网://www.chsi.com.cn.按提示生成)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不能现场报名人员可将以上所需证件制作成PDF文件格式发至该邮箱527970112@.QQ.com,报考汉语电视播音主持人员须附表现自身专业知识的小视频一件。经初审符合考试条件人员我台将通知本人参加考试。每位考生只限报考一个职位。考生报名时须携带近期红底免冠彩色二寸照片6张。本次招聘考试不收取报名费用。

 

(二)招考方式

 

招考工作由甘南广播电视台自行组织实施,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总成绩计算方式: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加分项+实际操作。

 

总成绩公示5天。

 

(三)考察

 

对已入围的拟临聘人员的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本、无犯罪记录证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相关证件进行考察,未能在考察时按要求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的或发现提交信息及证件有弄虚作假的,将取消本次临聘资格。

 

(四)体检

 

考试结束后,由招考领导小组组织拟录用人员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执行;出现体检不合格的人员,由本职位内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进行等额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聘用办法

 

1、对确定的招录人员,由我台研究同意后,聘用人员与我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聘用期限一年(含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2、聘用服务期满后如无续聘,聘用合同自行终止。

 

(六)公示

 

对拟招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甘南广播电视台负责核实,对确定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将取消临聘资格,并由本职位内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进行等额递补。

 

(七)待遇

 

汉语电视播音主持人员聘期内月工资为5000元,汉语电视新闻采编人员聘期内月工资为4000元。聘用人员可进行职称申报评审。

 

五、其他事项

 

(一)为了便于随时通知考试相关事宜,请考生务必保证通讯畅通。

 

(二)本次招聘考试实行“裸考”,考生参加笔试时仅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其它物品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三)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教材,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四) 甘南广播电视台负责此次招聘工作最终解释。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甘南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 : 0941-8217992

 

联系人员:赵竟  18919410600

 

邮箱地址:527970112@QQ.com

 

                                                                                       甘南广播电视台

                                                                                       2023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