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考试甘南州考区迭部县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净化考试环境的公告
2022-06-30 09:50:39   编辑:格让卓玛 点击数:  


根据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南州财政局《关于印发<甘南州2022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实施方案>的通知》(州人社字〔2022〕142号)和甘南州教育局 甘南州财政局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印发<甘南州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州教知字〔2022〕88号)文件精神,迭部县考点笔试考试将于2022年7月2日在县高级中学进行,为了做好笔试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应试环境净化工作,现将迭部县考点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提供“甘肃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因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而带入考点的手机,在进入考场前关闭闹铃、关机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收缴存放。

2.在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考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和“行程卡”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在核验身份等特殊环节时,将自备口罩统一弃放至指定垃圾箱,核验结束后佩戴考点提供的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后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4.考试当天有发热(体温≥37.3℃)、咳嗽等症状的考生,或考试过程中健康码及行程卡转为黄码或红码,由疫情防控组按照甘南州防疫要求处置。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由考点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5.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省、州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官网官微、甘南州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和微观迭部等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公告,及时掌握考试信息和疫情防控要求。

二、净化考试环境要求

为了给全体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透明的选拔平台,全面净化招聘考试环境,现就净化笔试考试环境提出如下要求,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执行。

1.考生自进入考点至考后离开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考生于开考前90分钟开始进入考点校门,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手机界面的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防疫检查,通过体温检测(<37.3℃)方可进入考点,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

2.考试采取“裸考”方式进行,考试所需的文具由考点办统一提供,不得携带自备的考试文具、稿纸、手表、钥匙、饰品、饮料,严禁将包括手机、电子(智能)手表、智能手环、项圈等在内的任何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至座位,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因出示健康码而带入考点的手机,在进入考场前关闭闹铃、关机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收缴存放。

3.参加笔试考试的长发考生,需将长发扎起来或盘起来,不允许披肩,全体考生均需达到将耳朵明显外露的要求。

4.开考前30分钟考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停止入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考生坐错考场且未在开考前主动报告的,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和答题卡内容进行抄录、拍摄、复制、传播。

5.考生须正确填写(填涂)试卷、答题卡及个人信息,(特岗教师专业基础知识答题卡填图专业类别时,考生按照报名时所报专业文科或理科正确填涂),未填涂或填涂错误的责任自负。考生在答题过程中严禁抄袭,并防止本人试卷或答题卡被他人抄袭,在阅卷过程中技术检测认定考生之间同一科目作答内容雷同,给予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则,若 有作弊行为,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6.考点设在迭部县高级中学,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7.为了全面净化考试环境,迭部县考点设立了举报电话,欢迎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对参与、支持、使用高科技作弊器材等违法行为的人员和线索以及考务人员的违法违纪行为及时向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和县人社局进行检举。

 

 

 

举报电话:迭部县纪委监委:0941-5668821

 

迭部县公安局:0941-5621110

 

迭部县人社局:0941-5622031

 

 

     迭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