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春季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线上招聘会的通知
2022-04-01 14:40:19   编辑:向晓莉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广大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畅通人力资源供需对接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下发的《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渠道,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地方建设,实现充分就业、满意就业,甘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联合举办“甘南州2022年春季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线上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军岗”召唤 “职”等你来
二、活动时间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
三、招聘对象1.全州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2.全州城乡各类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四、活动形式活动由甘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州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承办,依托甘肃人才服务网为本次招聘会主要平台,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通过网络平台完成招聘、求职,实现“求职不出门、岗位送到家”。
五、招聘方式有用工需求的企业通过甘肃人才网甘南分站(http://gn.gszhaopin.com/)开设的“甘南州2022年春季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线上招聘会”专区,报名参加招聘,同时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各类求职人员在线投送求职简历,由用人单位确定面试时间及地点,进行双向对接。
六、相关事项1.本次线上招聘会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一律免费参加;2.招聘单位禁止以任何理由收取应聘人员费用;3.招聘单位收到求职者投递简历后,应对求职者及时回复,并对其信息保密,不得外泄;4.各县市也要通过网络平台,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网络招聘、直播带岗和职业指导等线上活动。



甘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