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及招聘计划调整的公告
2021-07-12 08:44:45   编辑:向晓莉 点击数:  
根据《迭部县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和考务安排,定于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上午进行笔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科目
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综合知识测试》


二、笔试地点

迭部县高级中学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7月16日9∶00至7月18日9∶00,登录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点击“迭部县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准考证打印专栏”进行打印,打印准考证技术咨询电话:0931-8727856。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四、有关要求
(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为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考务工作顺利进行,现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执行。
1.考试期间,考生自进入考点至考后离开考点,须全程自行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考生于开考前120分钟开始进入考点校门,凭有效证件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准考证、考试前一天在健康新甘肃申领的“健康出行码”彩色打印件(“健康出行码”彩色打印件上空白处必须本人填写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查验后收回保管),通过体温检测(<37.3℃)方可进入考点。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点。
2.对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由疫情风险地区返回迭部县或者前来迭部县的考生,必须提前向所在乡镇、社区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报备,如实报告近14天活动轨迹,统一由乡镇、社区报告县防控办,因考生谎报、瞒报造成后果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情节严重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考生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37.3℃,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考试入场及考试期间,考生因个人原因或出现异常症状,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者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因体温检测超出开考半小时的不得参加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
6.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所有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由现场医护人员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检测诊断后方可离开。
7.考生须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如实告知事项,知悉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8.考生在排队等候进入考点时,应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得聚集、扎堆。
(二)净化考试环境要求
为了给全体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透明的选拔平台,全面净化人事招聘考试环境,现就净化笔试考试环境提出如下要求,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执行。
1.本次考试采取“裸考”方式进行,考试所需的文具由考点办统一提供,不得携带自备的考试文具、稿纸、手表、钥匙、饰品、食物、烟、打火机、水杯、钱包、饮料,严禁将包括手机、电子(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耳机、项圈等在内的任何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入考点,考点门口不设物品存放处,携带考试禁止物品者请进入考点前自行处理,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停止入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考生坐错考场且未在开考前主动报告的,其当次考试科目成绩无效。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和答题卡内容进行抄录、拍摄、复制、传播。
3.参加笔试考试的长发考生,需将长发扎起来或盘起来,不允许披肩,全体考生均需达到将耳朵明显外露的要求。
4.因考生不服从“公告”要求,违规携带物品或缺少证件不能按时入场导致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自己负责。
5.考试期间公安部门对考点周围进行摸排清查,若发现参与购买考试作弊器材的,一经发现,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追究相关人员刑事责任;凡购买或使用考试作弊器材的考生,五年内不得参加各类招考招聘,并向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报备。
6.有关考试作弊入刑的法律规定:2015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7.为了在全面净化考试环境,迭部县考点设立了举报电话,欢迎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对参与、支持、使用高科技作弊器材等违法行为的人员和线索以及考务人员的违法违纪行为及时向县纪委监委、县人社局进行检举举报。
举报电话:
迭部县纪委监委:0941-5622059
迭部县人社局:0941-5622031
五、招聘计划调整


按照《迭部县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中关于“退役军人报名人员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将空余名额调剂到101职位”的规定,根据102职位报名人数情况,为确保102职位招聘顺利开考,经迭部县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报名人数未达到3:1开考比例的102职位核减招聘计划1人,同时新增101职位招聘计划1人(详见下表)。



职位
代码
招聘
人数
核减
招聘计划
新增
招聘计划
核减后
招聘人数
新增后
招聘人数
102
2人
1人
/
1人
/
101
14人
/
1人
/
15人



迭部县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