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迭部县第二期企业招聘会的公告
2021-04-15 09:58:23   编辑:向晓莉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推全县未稳定就业者充分就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县人社局决定举办“2021年迭部县第二期企业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促就业、保民生、纾企困、助发展”

二、招聘会活动举办时间及地点

招聘活动分二步进行:一是进行现场招聘;二是开展就业指导。

(一)招聘会举办时间:2021年4月18日 上午9:00--12:00点,下午14:30--17:00点

(二)招聘会举办地点:迭部县中心广场(安润超市门口)

(三)就业指导工作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就业工作进行指导。

三、招聘单位

县内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四、招聘范围

(一)迭部县应往届未稳定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下岗职工、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贫困劳动力等有意愿的求职者及就业困难群体等;

(二)组织输转已脱贫人口、低收入家庭和有意愿外出务工人员赴天津等东西部劳务协作地区务工;

五、参与方式

(一)拟参加招聘会的县内有自主用人需求的各类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各类有需求的用人单位、或人力资源公司报名时,请提供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印章);(2)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招聘简章(加盖印章,并提供电子版);(4)企业用工信息登记表(加盖印章,并提供电子版)。(5)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和劳务派遣公司须提供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或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印章)。经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和有求职意愿的广大求职者到现场参加招聘会,进行双向对接。

(二)有求职意愿的请持学历证明、本人身份证及简历等个人相关资料直接参加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进行面试洽谈,不需报名。

六、相关事项

(一)参会企业须携带本单位招聘简章若干份,并将招聘简章制作成180cm×80cm规格的展示架一个。携带企业及法人印鉴现场签订聘用人员享受相关待遇承诺书。

(二)望各大企业于2021年4月18日上午8点30分到迭部县中心广场(安润超市)门口设立招聘摊位并准时参加招聘活动。

七、联系方式

迭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汪 帆

联系电话:0941—5622083

迭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