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文化馆
2024-03-20 15:32:47   编辑:迭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 点击数:  


一、基本情况

迭部县文化馆成立于1982年,国家三级文化馆,为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属公益类事业单位,副科级建制。担负着组织、培训、指导全县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的职能,是党和政府通过公益性文化艺术活动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文化的主阵地。

2011年,文化馆迁入位于县城中心广场的文图馆大楼,现有馆舍建筑面积960平方米,有书画交流室、文艺创作室、娱乐活动室(器乐室)、练功房(舞蹈排练室)、文化交流室、书画展厅(摄影展厅)、办公室(文化志愿服务室)非遗保护中心等活动室,群众文化活动用房使用面积达到总面积的65%,所有活动室均免费开放,年均接待群众近3万人(次)。

二、主要负责人

迭部县文化馆馆长 阿尕

三、联系电话

0941-5668175

四、办公地址

甘肃省迭部县玛措美路2-1栋五楼

五、开放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