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4-13 15:41:58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措施

根据省、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3月25日起,县住建局成立住建领域质量和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组,督查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复工的13个在建项目进行质量安全和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和商砼等参建各方主体责任落实、履行招投标等情况的专项督查,并对农民工工资保障、文明施工、节能及绿建等工作进行了综合督查。

此次督查共发现质量安全问题6个,下发质量安全整改通知书4份,并督促施工单位对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到位。

此次督查,以查带训,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方法和整改措施。各施工单位、企业对反馈意见表示照单全收,立即行动认真整改。通过这次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了安全生产每个环节、每个节点都有人管、有人抓,以责任的落实夯实工作根基。常抓不懈,以科学的方法、有效的措施、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推动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