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工作
2023-02-16 16:40:37   编辑:迭部县住建局 点击数:  

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常态化监管和专项治理齐抓并举,持续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工作。

执法人员围绕重点区域,结合“日常巡查”、“随机抽查”等措施,对发现的店外经营、堆料堆物、未经审批违规设置广告牌匾、影响市容市貌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废品收购点进行全面清理;开展日常市容卫生环境专项治理,对市容卫生环境、市政公用设施进行全面排查,严厉查处乱泼乱倒、乱贴乱画、乱停乱靠、乱搭乱建、乱扯乱挂等影响市容卫生环境的行为,确保道路整洁、市容有序、设施良好。

在开展整治工作过程中,执法人员以宣传教育和疏导为主,对各类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向商户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商户自管自律,并鼓励市民群众积极监督举报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整治出店占道经营30余家,流动经营5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杂物30余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