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压实责任推动“一难两乱”专项整治
2022-10-28 15:30:36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9月5日,县“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生源酒店、龙湾国际、长征桥下、五小车辆临时停放点等区域,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实地督查结束后县“一难两乱”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要求,各成员单位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主观能动性,以开放共享,合理临停,减免结合,分类施治,宽严有度、纠建并举的整治工作理念和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盯准有限目标解决突出问题,全力抓好专项整治。专项整治工作要“治当下”与“管长远”结合起来,在城区要把重点放在停车资源的释放上,要在解决整合地下停车位、加快推进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充分利用闲置土地和高标准建设规划上下功夫。要规范整治,要依规依法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合理设置临时停车场所,人性化实施管理,在收费问题上,按照差异化原则,做好民意调查和公开公示,把民生工程做成群众满意工程。要快速推进,按照省州总体部署要求,充分考虑整治工作困难和问题,根据“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重点任务清单对标对表,先易后难,快速推进。整治工作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和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适时开展调度,确保在年底实现“一顺一活一扩一降一升”阶段性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