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住建局组织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2-08-19 16:31:01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6月7日,迭部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宝,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议结束后,迭部县住建局随即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学习贯彻全国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王宝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完成好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高效推进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既要抓好存量自建房排查整治,又要综合施策严防严控新增违规自建房。三是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破解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王宝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主动认领全国视频会议上指出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确保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即日起,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将定期对各单位、各乡镇推进情况进行调度,对推进不力的进行通报约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