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傲乡召开全乡工作会议
2023-02-27 14:59:46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2月24日,尼傲乡召开全乡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宣读了调整充实尼傲乡部分科级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通报了2022年度考勤工作情况和2023年1月份考勤工作情况并对全乡2022年度先进个人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同时对全乡2023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全乡上下要围绕中心,立足实际,真正把会议精神全面准确的体现在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中,做到谋划大思路、拿出大行动、推动大发展。二要严格按照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尽快把“三抓三促”等各项重点工作、建设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对今年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尽快安排、立即部署,全面推进,按期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生态迭部·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