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合作社分红啦!
2022-11-06 09:58:58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5日,尼傲乡巴藏村惠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尼傲乡老次日生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尼傲乡尖尼录义卡孟日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各村党群服务中心相继举行了“助力乡村振兴,联农分红仪式”。分红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此次分红向31户脱贫户、7户三类户分红25100元。

据了解,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尼傲乡紧紧围绕创建全域有振兴的幸福家园,扎实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加大政策资金争取和投入力度,引导合作社不断完善生产经营模式和利益联结机制,支持合作社向规模化、规范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同时,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坚持党建引领,以“阳光尼傲党旗红,产业强乡富民心”为思路,探索合作社带动农户新模式,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对符合条件的农户,开展调查摸排、建档挂号工作,并积极衔接符合要求的联农带农合作社,全力做好合作社和农户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群众参与进来、分享实实在在的收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