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傲乡召开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2-05-10 09:59:56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5月9日,尼傲乡召开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在全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国务院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认真吸取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惨痛教训,结合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加大力度扎扎实实排查辖区自建房,尤其是农家乐、商铺等场所,对村民居住房也一并开展检查,如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要切实加强对隐患点的排查,值班巡逻。同时全面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让群众树立好安全常识、警惕意识。全乡上下要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