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尕镇召开全县农口重点工作暨第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调度电尕镇推进会议
2023-03-16 16:44:54   编辑:电尕镇 点击数:  

3月16日,电尕镇召开全县农口重点工作暨第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调度电尕镇推进会议。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县统计局负责人、县自然资源局有关工作人员和电尕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和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就第一产业增加值和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统计要求及苗木销售和国土绿化统计要求进行了业务指导。电尕镇主要负责人就农口重点工作、第一产业增加值和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工作汇报。县委农办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永忠安排部署了第一产业增加值、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统计和近期农口重点工作,并对我镇农口统计工作作了科学细致的指导,对统计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最后电尕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电尕镇全体干部职工将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农口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