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电尕镇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专项行动会议精神
2023-03-10 09:00:19   编辑:电尕镇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专项行动会议精神,3月8日至3月9日,电尕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携64名老党员生活补贴赴全镇49个自然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同时深入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就8+基层社会治理、矛盾纠纷调解、村级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实施等工作进行调研。

镇主要负责人强调,老党员为我镇的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镇党委镇政府不会忘记。今年,全镇将实施多项民生重点工程,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村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配合镇政府做好项目落地实施工作。各村要认真抓好村委会坐班制度和民事村办工作,充分发挥网格长、联户长的作用,切实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产业发展、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确保全镇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