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尕镇召开“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公开工作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3-02-21 09:27:11   编辑:电尕镇 点击数:  

2月20日下午,电尕镇召开“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公开工作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上学习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迭部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迭部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迭部具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全具政务公开工作的督查通报》、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全县“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建设工作的督查通报》、迭部县水务局《关于各乡镇尽快对农村饮水安全供水工程存在问题进行维修养护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数字政府建设任务进一步落实落细,扎实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二是加强村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三是要严格按照本次督查反馈的问题逐项逐条整改到位。会议特别强调森林草原民宅防火、各村春耕备耕时加大对违禁使用化肥、二铵等有害化学肥料的排查督查力度及有机肥使用推广宣传、各村尽快开展撂荒地整治工作、生态文明小康村开工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安全生产、产业发展、农业保险收缴、合作社标准化建设、农村统计、环境卫生整治、严格落实干部纪律作风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