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尕镇召开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3-01-30 10:26:55   编辑:电尕镇 点击数:  

1月29日,电尕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议暨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维护藏传佛教领域稳定工作的通知》和2023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等文件精神。会议还对乡村振兴考核、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稳安保等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调整心态,确保开局有状态。全体干部要把心从春节假期中收回,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做到人到心到,提振精气神,杜绝敷衍了事、走马观花的思想。要突出重点,确保开局有目标。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各村在开展好常规性工作的同时,务必在重点工作推进、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谋划,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