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尕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2023-01-15 15:58:43   编辑:电尕镇 点击数:  

1月15日,电尕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下生整等春节前后重点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和各村委会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临近年关,当前各项工作已经到了冲刺收尾阶段,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各项工作的紧迫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抢抓有限时间,紧扣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把握国家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加大对60岁及以上未接种疫苗老年人的摸排,并做好基础病、禁忌症排查台账,同时宣传好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有效推进环境卫生整治。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公益性岗位人员积极参与,重点对路面沟渠、房前屋后、残垣断壁等重点区域集中力量进行清理整治,为迎接新的一年做好准备。三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用煤、用电、用火、交通安全等领域的安全常识,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四要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岁末年初,镇域内人员流动大,社会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显著增多,各类矛盾纠纷、案件事件进入多发、易发期。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解活动,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全力防范和化解可能存在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