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卓玛、县政协副主席孟卫东一行赴电尕镇益哇沟口卡点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8 15:16:52   编辑:电尕镇 点击数:  

9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卓玛、县政协副主席孟卫东一行赴电尕镇益 哇沟口卡点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益哇沟口卡点周卓玛一行听取了电尕 镇关于卡点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过往人员车辆登记、“三码”查验、值班制度、后勤保障等落实情况。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 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防控责任,周密防范疫情输入传播风险。要仔细查验过往人员、车辆,严格落实“一问三查”、扫场所码和“落地采”等防疫措施,优化通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要加强疫情卡点防控力量配备,坚持党政班子成员带 班值班制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吃透政策精神,文明热情服务,合理轮班值守,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前端关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