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尕镇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第一季度例会
2021-04-20 10:17:52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3月14日,电尕镇召开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第一季度例会,镇机关全体干部,社区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辖区寺院、学校、卫生院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海珠主持。

会上,由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付强学习传达县安委会《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方案》文件精神,付强讲到,电尕镇2020年安全生产平稳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在2021年要继续落实好责任,强化督查,分析了我们现阶段面临的安全形势,强调现阶段安全生产的工作任务,各村两委班子、辖区单位负责人,要提高认识、认真负责,狠抓落实,积极排查隐患并跟踪监督。

镇党委书记五十八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做强调:一、各村两委班子、包片领导及驻村干部要加强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感,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工作的重要性,不能报侥幸心理,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常抓不懈,在下村工作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加强民宅、森林防火宣传和监管,积极排查隐患并跟踪监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发展;二、镇安监站和交管站要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尤其是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与劝导工作特别是五小车辆载人情况;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促进我镇平安稳定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