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4-03-06 16:19:01   编辑:迭部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数:  

3月6日,县交通运输局对车站、加油站和快递企业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旨在确保两会期间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稳定。

车站安全再夯实。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对车站的安全设施、运营管理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关注汽车站实名制售票、旅客人身和行包安检“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汽车站有关同志的工作汇报。

加油站安全再排查。进一步排查危化品和易燃易爆品运输环节防爆安全措施等工作,切实杜绝和消除安全隐患。

快递企业安全再督导。工作人员深入快递企业,检查其物流操作流程、员工安全培训情况,以确保快递服务的安全和高效运转,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为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本次检查,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强化了对车站加油站和快递企业的安全监管,促进了各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落实,为公众提供可靠安全服务。

  
关闭窗口